这样成份果然就更不明显了吧

成分很多很杂,跨多次元箴逗比。

图源:微博

明侦-围绕破冰演唱会展开的NZND系列时间线总结杂谈(内含往期剧透)

大家最近的分析贴好多都是从情怀和现实的角度分析的,我脑子里也产生一大堆想法,所以就无逻辑想到什么说什么了😂。

这两天按顺序捋了一遍NZND,感觉回到未红时,白白是正面形象,然后从第一季出道形象突然崩塌,之后就开始“你懂我或是不懂其实没关系I just want to be me天生本性难移”的路线(?),反正就叛逆了起来😂,以及开始欠债越来越凉(说起来出道抄袭曲名字叫“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妈”,人原曲才叫“如果我开挖机你还会爱我吗” 所以MG到底怎么买到版权的还让他们在破冰上唱的啊喂,这组合也是够了,组合歌没几首竟是翻唱,个人单曲倒是一首接一首🙄)。而撒撒虽然第一季设定很白,第二季可圈可点,但早在回到未红时就开始背上命案了,然后两次凶手还都逃脱了,再返回来看第一季人设觉得真讽刺啊😂。破冰明显没完结,后面肯定有命案一期(要是没有我也是服气了),希望撒撒别再拿凶手牌了吧,要不然要是被抓到了后面时间线又要怎么圆(?)。相较之下美男一直是白身份,倒真的是个一心一意做高奢美容的老板了(?),这次的单曲突然不贵果然是因为我们何老师自己作词就真的轻奢了呢哈哈哈。

说起来女团有命案所以肯定出道就凉这是没跑了(其实女团真好,真的还挺吸好感度),可惜了蓉蓉和昕昕,CC虽然也漂亮,而且挺能放的开,但姓甄注定只能是个酱油(所以说MG究竟为什么背了这么多命案还是没凉)。总体来说,破冰用了很多以前的服装道具,说是向前作致敬也好,说是推新人也罢,反正从环保的角度来讲其实都挺好(?)。

再捋一遍时间线,应该是,
1.回到未红时(2014.11.10,死者:甄C位,凶手:撒微笑);
2.第一季出道案(2016.04.17,死者:甄部长,凶手:陈舞蹈);
3.破冰(2016.12.17,死者:甄完美(?),凶手:?);
4.第二季火烧小花旦(2021.02.24,死者:甄花旦,凶手:鸥记者);
5.十年重组演唱会(2024.11.11,死者:甄有戏,凶手:撒微笑)。

出道案的时候贾和魏杳无音信,但是破冰小贾虽然没明说出道却有自己的舞台,而且是嘉宾。魏的视频也说自己还在坚持练习,虽然也存在魏已经离开去到别的公司的可能(破冰挖掘机出现之前练习生跳的燃烧吧NZND是魏之前未红时给弟弟们准备的舞蹈,这么想想竟然有些感动)。不知道破冰这案会怎么安排参与破案的嘉宾(毕竟助演来了这么多人),不过大体可以期待如果还有六季以后,贾和魏也会在今后的时间线里合理的加入进去(但也或许没有🌚),反正离十年演唱会还有那么多年呢。

范和小猴子以及众多练习生倒是需要好好考虑,如果只是破冰随便加入助阵那无所谓,但六季之后还要作为嘉宾参加那还挺需要好好编编背景的😂 至于鸥和鬼没在女团也很合理,因为两位都以别的身份在NZND之后的故事里出现过,祝福视频也圆了剧情。晨晨作为唯一一个不是MG娱乐的艺人两次演唱会都来助阵可能对NZND的兄弟们也是个真爱了(但也可能是MG给的钱够(?)哈哈哈)。

嘉尔破冰来不了在时间线上也合理,毕竟这时候嘉嘉要不还没出来要不就刚出来在机场当狗仔(纯粹对时间线莫名较真,本来综艺要什么严谨😂)。当然还有老乔这个虽然第二季人设还算重要,但后来一直没出来的边缘人物也就不讲了,除非后面的系列还会需要到他黑客的人设😂,以及老乔日程没那么忙。

另外,细细想来贾天王家族人口真是众多(并且可能还有增长的趋势?),还都是RH熊猫血,所以又捋一捋,大哥撒微笑(1994,母:不详),二哥贾跳舞(1995,未红比撒撒小一岁反推95年生,母:玉女掌门人贾影星),老三甄C位(1996,未红18岁,反推96年生,母:贾天王秘书),四姐郝鸥(1999,母:郝巨星),老五乔学生(2000,母:横店咖啡妹妹乔乔),老幺王八卦(2001,母:香港时尚女星王女士)。

撒撒的歌让人觉得其实NZND这个系列真的未来未知,不知道还能不能做下去,且看第六季以后吧(当然也有太太说可能是为了结合NZND的剧情做的设定,毕竟微笑的故事沉重部分一直围绕美女(或者美男?),或许和团员们不见面才能真的走出来吧,但后面的故事证明了大家解散了也还会继续纠缠下去的hhh)。

最后,作为一个MDZZ偏微笑单推,不管我团今后如何都会继续支持的!

(哦破冰以后我就只是龙虾军团了呢,毕竟都解散了🌚)

评论

热度(7)